1 燙髮前6周建議使用護髮及

結構式的護髮.

增加頭髮的強韌度

 

燙髮起來較果佳.就像先打上

預防針一樣

讓頭髮在最好的狀態下燙髮

建議使用胺基酸裡面有強大的蛋白質

因頭髮是蛋白質縮構成│電話亭美髮沙龍咖啡│為何每次設計師燙髮完都要我好幾天不洗頭│電話亭美髮沙龍咖啡│為何每次設計師燙髮完都要我好幾天不洗頭│電話亭美髮沙龍咖啡│為何每次設計師燙髮完都要我好幾天不洗頭│電話亭美髮沙龍咖啡│為何每次設計師燙髮完都要我好幾天不洗頭

 

2  燙髮過程必備護髮

<燙前 燙中 燙後>

 

燙前像是女生在化妝隔離霜一樣 .

隔離讓藥水不傷害我們的毛髮

即先修補頭髮比較受損的部份.

可以讓燙髮的捲度自然.

燙髮後也不較不容易安澀│電話亭美髮沙龍咖啡│為何每次設計師燙髮完都要我好幾天不洗頭

燙髮後那時毛鱗都打開要讓他合起來

時要使用鹼的髮品.

以去除頭髮上化學藥劑避免頭髮持續

氧化形成乾燥狀態

 

3  持續居家護髮

 

平日使用燙髮後護髮素.

1-2個月要上美髮院深層護髮

可以維持捲度

保持頭髮的蓬鬆狀態及水潤光澤

替未來燙染預先做好打底的工作

 

4  每次洗髮後適度得擦上

免沖水護髮

 

可以增加頭髮的捲度和光澤並且

隔離決髒空氣

 

5  請依照設計師指示

照顧好整理髮型

 

設計師只負責幫我們製作髮型.

 

整理與維持要靠自己.

整理髮型通常有2個方式

 

A手繞 較自然 像設計師幫我用圓梳吹

的樣子

B洪罩較蓬鬆 但比較捲

如造型品差不均勻會比較毛躁

以上是燙髮的注意事項 │電話亭美髮沙龍咖啡│為何每次設計師燙髮完都要我好幾天不洗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話亭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